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团委 〗 〖作者:〗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推进素质教育开展,树立优良学风、班风、校风,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2018419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第届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教学楼102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工委书记马占军、院长周全胜、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出席,各处室系负责人、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干部21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团委负责人王宁主持。此次校园文化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进新时代 笃行青春志”为主题

                      

    首先,由学院党工委书记马占军发表动员讲话。他提出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传承以德为先的传统美德,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他强调,学院作为人才培养基地,在抓好教育的同时,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和积极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其次,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宣读《关于开展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第届校园文化节通知》。

                           

    随后,学生代表2016学前教育汉班姜海慧同学宣读倡议书,她呼吁大家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体魄;走下网络、走进图书馆,丰富知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发挥自己所长,在活动中陶冶情操,拓展综合素质。

                            

    最后,由学院院长周全胜宣布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文化节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在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树立文化自信 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三风建设。

文化节从419日开始,到630日结束。期间,将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文体艺术类、科技创新类、兴趣爱好类、社团活动类等四大类20项活动。让我们尽情投入校园文化盛宴中,让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的热潮中得到传承与发扬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在新时代的曙光中擘画青春梦想,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