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友谊杯”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团委 〗 〖作者:〗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集体主义荣誉感,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定于55——13日展开第四届校园文化节之第三届友谊”篮球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地点

201855日开赛(如遇天气原因,另行通知)

地点:学院体育馆

    、主办单位

团委

三、承办单位

    学生会、篮球社团

    、参赛方法

    1参赛队伍以系为单位,每队限报十人,包括队长(不含教练),每队需有一名领队老师,领队老师需要在赛前签字以保证本队学生不会在参赛途中以任何理由打架,如发现有打架情况双方均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2、报名截止日期4月26日中午12:30。各系将参赛队员名单交2016体育教育其日麦拉图、天虎;电话:15047988551、15849566117;

3、赛程如受天气影响,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方式

    1 每队参赛选手必须为本系学生(不可以有外援参加)。

    2比赛实行循环赛。

    、比赛安排

    1各系代表于427日中午12:00到102教室抽签分组。

    2、每场比赛设两名裁判员和两名计分员,分员由参赛双方各派一名。

比赛规则

除以下特殊规则外,比赛均按照《国际篮竞赛规则》执行。

    1、时间:本次比赛采用男子4×12分钟的比赛模式,第一节和第二节、第三节和四节中间的休息时间为两分钟,半场的休息时间为五分钟

    2计时:罚球换人场外暂停停表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停表,其他均不停表,裁判要求停表的情况除外

    3球权:本次比赛仅第一节跳球

    4、常规时间结束,比分如平分,进行五分钟加时赛,接续第四节进攻的篮板,中间有两分钟休息时间

5暂停:每队节可以请求次暂停

6犯规球员犯规满五次必须离场,该队换上一名替补球员上场,全队每节五次犯规进入加罚状态。

    、比赛纪律

    1比赛中不准有非正规的动作出现,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2运动员必须在比赛前20分钟到场,如有一方队伍在比赛开场后10分钟内未到场,按自动弃权论处。

    3裁判员必须在比赛前30分钟到场。

    4在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决,尊重对手。

    、注意事项

    1安全问题:篮球是一项高强度,搞对抗的体育运动赛事,是以安全第一,活动中尽量制止发生事故,若发事故,立刻送到医务室

    2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角逐中杜绝打架等事故,一朝出现将严肃处理。

十、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个人奖:最佳球员2名。

 

备注:每个系最少组建一个球队,如有能力组建个球队的,可以组建,每队限报十人,要求服装统一,每个服装后的号码限(1-10)。

    在比赛中,顶撞侮辱不尊重裁判者,一次警告,两次取消个人参赛资格,三次取消全队参赛资格,特别强调!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