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团委 〗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23日晚,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图书馆在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朗诵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24名选手报名参赛。同学们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讲忠诚、话信仰、论茶艺、道雅乐、品诗词歌赋……个个散发着青春的激情,处处洋溢着勃勃的朝气。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特古勒德日、郎瑞两名同学分别荣获蒙语组、汉语组冠军。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同学们对源远流长、灿烂辉煌的五千年中华文明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自信。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