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召开“喜迎十九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筑和谐文明平安校园”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 〗 〖作者:〗

为认真贯彻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精神和二连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助力全市创城工作,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自2017年34日起启动了喜迎十九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筑和谐文明平安校园主题活动。317日下午,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南广场举行。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及全体师生(含留学生)参加。
       首先,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陆全明介绍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内容。他还指出,广大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活动引领学生做中华民族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
        接着,由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作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额尔登木图书记倡导大家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作为二连浩特市大家庭的一员,作为当代大学生更有责任和义务为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构建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三项,由2014级经济班康婧和2015级蒙古语言文学班特古勒德日两位同学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建设和谐文明平安校园的信心和决心,并倡议全院师生携起手来,做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市。
       最后,由2015级自然遗产班李涛同学带领全体师生举起右手,进行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誓词中,师生们对建文明平安校园,共创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的内容包括:开展消防安全教育防止网络诈骗主题班会、宿舍安全大检查、“善行口岸 情满二连 青春为伍 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及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等活动。通过活动,使学生们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强化自身的行为规范、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