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团委 〗 〖作者:〗

 为推进校园思想道德建设,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生文明素养,126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道德文明礼仪》系列活动之文明礼仪专题讲座,邀请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主讲,300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额尔登木图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自2012年成立至今的发展过程以及目前学院正开展的校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性。接着,额尔登木图书记以文化、信仰、思想道德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会心的笑声、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耳目一新、获益匪浅。

 据悉,此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是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的《道德文明礼仪》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讲座培训的方式,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把握文明礼仪的细节、强化自身行为规范意识、寻找增强自我修养的途径,不但让学生成为一名文明礼仪知识的接受者,更要成为一名文明礼仪的传播者。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