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12•9”运动81周年冬季越野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团委 〗 〖作者:〗

各系、各班: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1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传统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励我院青年学生传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增强民族自信、立志成才报国、助推学院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冬季越野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爱国主义,承载青春使命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16年12月9日下午14:3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参加对象:凡我院在籍学生、留学生,热爱体育锻炼、无疾病、身体健康者均可在所在系报名参加比赛。 

    3、比赛距离:男子组约10000米、女子组约5000米。 

    4、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2016年12月8日17:00止。递交报名表时领取详细线路图。 

    报名方式:越野长跑以各系为单位,最少30%以上学生参加,名单汇总后上报学院团委。 

    三、活动要求 

    1、越野长跑个人竞赛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2、各系应组织运动员提前30分钟到达比赛起点热身。 

    3、终点除运动员跑进外,其它人员严禁入内,以保证运动员的安全与终点裁判工作的顺利进行。 

    4、运动员领到名次牌后,应立即将名次牌、转折卡交终点裁判汇总,待比赛结束后统一领奖。 

    5、长跑中不准用车辆或有人随运动员伴跑,运动员不得冒名顶替。 

    四、奖项设置 

    1、男、女组各奖励前十名(男子组分体育专业和非专业组各评出前十名)。    

    2、凡坚持到终点的选手均有纪念品。 

    五、其他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发动。 

    本次冬季越野长跑活动,是一次群众性健身活动,更是学院安排的一项重要中心工作,同时也是提高各系凝聚力、战斗力和检验其拼搏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系、各班,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督促本系学生踊跃参加。        (二)精心组织,认真部署。 

    接此通知后,各系应将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广泛动员,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本通知的要求抓紧抓好抓落实。 

   (三)严格纪律,保障安全。 

    冬季越野长跑是一项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以强健体魄为目的的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为了保证活动进行的公开、公正、公平和安全,特作如下要求: 

     1、各系在上报参赛人员名单时,要认真审核其身体健康情况。 

    2、凡患有高血压、贫血、心脏病和其他不适合长跑疾病的人员,禁止报名参赛。 

    3、参赛人员应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和对手,服从裁判的裁决,不准投机取巧,更不能无理取闹。凡舞弊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比赛成绩,全场通报批评。 

    4、参赛运动员必须靠右侧前进。一定注意交通安全。 

    5、凡获得个人比赛前十名的运动员,须本人领取奖品;如让他人代领,请准备好身份证或学生证。否则,视为放弃。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