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纪念“12•9”运动81周年冬季越野赛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团委 〗 〖作者:〗

      “传承革命精神,继承光荣传统,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刻苦学习,奋发图强......”12月9日下午,铿锵的誓言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的校园上空回响,沸腾的热血在师生的心房激荡。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1周年,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励我院青年学生传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增强民族自信。2016年12月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了纪念“12•9”运动81周年冬季越野赛。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学院常务副院长陆全明致开幕词。接着,由2015级自然遗产班李涛同学带领全院师生举起右手,进行宣誓仪式。 

 在裁判员的一声号令下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体育专业三个组别,8个系共有326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选手们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集体争荣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外,六百余名师生拉拉队员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比赛全程,全体工作人员 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 

      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展,我院提前做好组织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给予全力配合,出动4辆警车、8名警力在沿途疏导交通,全程为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由16级语言基础3班特古勒德日(留学生、15级自然遗产班梁晓岳、16级体育班孙布尔分别夺取男子组的、女子组、体育专业组桂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越野长跑的形式来纪念“12•9”运动,抒发广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有利于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长跑氛围,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 (摄影:温程)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