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铭记一二•九,共铸中华魂——学院举行纪念“12•9”运动8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3〗 〖来源:团委 〗 〖作者:〗

 

 

为积极开展纪念“12•9”运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院学生爱国爱校、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的热忱,129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组织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承载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19时至21时,各班通过唱红歌、介绍爱国运动、观看爱国影片、分组讨论、知识问答、欢乐小游戏、看图说话等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形式来纪念“12•9”运动81周年。通过活动来诠释我院学生青春洋溢的激情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展现出新一代学子赤诚的爱国之心。 

2015级学前教育班赵云磊: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学习像谭嗣同、冯子材、范仲淹等人物的爱国情操。在如今相对和平的国际环境中,我们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级经济学班郭家鹏:让我们铭记历史,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相信和谐与我们同在,文明与我们同步。 

2016级旅游管理班姝雅:12.9运动已经过去81年了,今天,我们纪念它不仅是缅怀过去,追念先人,更是为了让我们永远铭记12.9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牢记国耻。

2016级体育班张文斌:我们要以“12.9”运动中的青年学生为榜样,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踏着先辈的足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美丽、更加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能使学生们学习和发扬关心国家命运和民族前途及忧国忧民的光荣传统,将爱国爱校情怀转化为努力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为自身的进步、学院的发展、社会的振兴和祖国的富强奉献青春力量。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