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团委 〗 〖作者:〗

    201612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高度重视校园防艾工作,在世界艾滋病日之际,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学院餐厅、学生公寓等人流密集地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以发放形式多样的防艾宣传资料、开展防艾知识问答等形式,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此外,学院还通过微信平台等媒介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受众人数。

    来自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全国新诊断发现艾滋病感染者9.6万余人,以性活跃期青壮年为主。20—29岁是感染人数最多的年龄段,占比达到24.5%,有效遏制青年学生中艾滋病快速蔓延,对控制当下艾滋病疫情至关重要。因此,高校防艾刻不容缓。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