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团委 〗 〖作者:〗

百年风雨

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而中国共产党也不负众望

带领中国稳步地走向富强

而今 中国共产党时值成立百年

学习党史 立志成为有为青年

当是我辈青年必为之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更好引领全院学生不断奋进,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学院相关要求,积极发挥青年力量,在思想与行动上,坚定拥护党的旨意和跟随着党的步伐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3月19日——3月21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有助于学院广大师生系统了解党的历史和党的光辉实践,学习党的历史经验,从党史中吸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播党的发展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唱响共产党的时代主旋律。各团支部学生表示,通过重温党史,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文化是人民的精神家园

青年是一个国家未来的象征

两者都对国家的发展有重要作用

身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

我们当努力学习

积极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信念跟党走

在未来实现中国梦之时

更好的发挥新时代青年的积极作用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