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学生会档案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4-09-16〗 〖来源:团委 〗 〖作者:〗

为使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现有一个客观合理的评价标准,使学生会的制度完善规范,作到真正的有章可循,奖惩分明,学生会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档案管理工作统一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对学生会所有文件进行分类、整理、归档,并及时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二、学生会档案分类为:学生会文件类、会议记录类、各部门及其干部档案类、工作计划及活动内容类、工作总结类、奖惩记录类,共六类。有关档案都将据此分类。

三、学生会各部门每学期都应向学生会主席团呈交一份详细的工作计划,作出本部门在未来一学期内的各项工作设想。在举办大型活动前,做出可行性计划,活动后,需作出详细的书面总结,交由办公室备案。

四、各类档案是主席团、办公室对各部门工作表现作综合评价的重要依据,也是对学生干部进行考核和评优的依据。遇有学生会干部工作调动或辞职离任时,要及时报办公室备案。

五、学生会集体获得的奖品、纪念品以及报刊文献,由办公室集中保存。其他情况由办公室向主席团请示后作相应处理。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