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 〗 〖作者:〗

2017317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关注热点议题,了解国情,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养,增强社会责任感。

会议通过播放两会视频、展示讲解幻灯片,围绕什么是两会、《2017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在两会期间提出的高校要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整合校内外资源释放大学活力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

学生干部对《2017政府工作报告》和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阿拉萨说:“‘两会’的主题涉及国家发展的方方面面,体现了国家今后的发展思路。我特别关注‘办好公平优质教育’这个议题,希望通过各种政策措施,我国的教育和我们少数民族教育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