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工委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召开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 〗 〖作者:〗

 

 

518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召开党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特邀请二连浩特市市委宣传部理论科何占军科长主讲,学院院长周全胜、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何占军科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为中心,就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进行了解读。何科长结合二连浩特市和学院师生的实际情况,着重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的主要论断”、“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了详细而深入的探讨。整体过程既有对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原文的学习,又有深层的解读和思考,方便我院师生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同时,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背景、意义等进行进一步的了解领会。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我院师生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文化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思想文化工作中去。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