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工委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7〗 〖来源: 〗 〖作者:〗

 

 

525日下午,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院长周全胜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陆全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就二连浩特市党委关于印发《2017年二连浩特市“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传达,其次,学院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宣读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会上,陆全明常务副院长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

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要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把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落实到提高觉悟、解决问题、岗位奉献上,用行动体现信念的力量、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要联系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

周全胜院长在总结中要求,各处室系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发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带动效应,以学习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