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工委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党工委 〗 〖作者:〗

学院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有效发挥校园文化环境在思想政治引领、道德规范约束和文化氛围熏陶方面的作用,促进校园文化环境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更好的发挥环境育人功能,4月21日,学院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马占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富木仁出席会议。全院各处室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校园文化是学校的内涵和底色,不断的总结和凝练校园文化,形成有品质、有特色、有创新的校园文化,对增进师生文化熏陶、思想引领、观念认同、品格形成和精神升华都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校园文化环境建设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突出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突出“三个意识”宣传教育。要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和宣传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校园文化环境标识、校园互联网管理和校园文化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地进行了全面的校园文化环境巡查,学院各部门于4月21—29日进行全面自查。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