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工委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党工委 〗 〖作者:〗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42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工委、党委书记马占军,院长赵春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富木仁及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开班仪式和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和政治自觉,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全体学员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加强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从中吸取智慧、坚定方向、凝聚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第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部分内容。

本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将采取领导领学、专题辅导、个人自学、视频学习、分组讨论、研讨交流、理论测试等多种学习形式,积极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