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工委  >  正文

学院党工委、党委书记马占军、院长赵春雷赴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党工委 〗 〖作者:〗

学院党工委、党委书记马占军、院长赵春雷赴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423日,学院党工委、党委书记马占军、院长赵春雷一行赴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学习考察,与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朝洛蒙、院长杨富有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概况、整体办学水平、师资力量、特色专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厚望。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图书馆、草地资源标本馆、体育馆、运动场、食堂、机电系、医学系、马术系等特色部门,所到之处,皆有相关负责人员耐心讲解。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教师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净有序的校园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考察交流对学院谋划今后发展,改进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聂琪星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