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党建  >  实践典型  >  正文

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日期:2014-05-22〗 〖来源: 〗 〖作者:〗

  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

  按照学校廉政风险防范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6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专题会议。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民主党派同志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岳军主持。

  参加学习的同志通篇学习了《廉政准则》,并对《廉政准则》的五十二条规定逐条进行了讨论。党总支书记付琼同志从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与主要特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主题发言。付书记指出,《廉政准则》是中国共产党适应新形势要求,制定的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对于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形成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守住道德底线,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反腐倡廉工作是我们党和我们国家的长期任务,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廉政准则》作为长期学习贯彻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执行,切实作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我们的执行能力。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是我院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法治教、规范管理的内在要求和基本内容,是我院建设发展的重要的政治保障。此次集中理论学习,为提升我院的反腐倡廉建设水平,促进学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