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党建  >  实践典型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及时完成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22〗 〖来源: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工作,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结合实际,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按照“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标准,进行等级评定。付琼书记宣读了《关于做好全校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实施意见》。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一、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对相关工作及时研究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原则,深入各基层党支部,进行分类定级的解释和指导工作,推动分类定级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动员部署,广泛发动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部署,及时将文件下发至各党支部,要求各支部开展支委成员会议,重点围绕“五个好”的标准开展自评,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测评表的填写。  

  三、有序推进分类定级工作  

  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会议。紧密联系“五个好”标准,对照定级参考标准进行打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开展自评。 全体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测评评价均为“好”。  

  评定等次,按时上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根据基层党组织自评分及党员群众测评分进行折算,最终测评结果为92分,自评等级为“好”。 

  在分类定级工作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加强舆论宣传,规范操作程序,对自身的组织机构、班子成员、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自查摸底,基本符合要求,两个支部均评定为“好”。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