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T.Azbayar教授来我院授课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 〗 〖作者:〗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本着创办特色高校的教学理念,积极发展学科建设,完善专业人才的培养计划,先后与蒙古国国立大学、蒙古国农业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学院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身优势,推出“2+2”国际合作办学模式。

 

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经济与工商学院的T.Azbayar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将要开始“2+2”合作培养模式赴蒙古国留学的国际贸易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课程讲授。

T.Azbayar教授就经济学理论与社会生产相结合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并以此为出发点,结合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逐步渗透到社会发展与经济学理论层面,教授过程循序渐进,学生参与度高,反馈明显。

 

此次授课工作的开展,一方面对于即将进行“2+2”合作培养模式学习的学生具有很好的导向作用,无论是语言上的差异,还是专业术语和教学方式上的不同,都是一种提前的适应。这样可以避免很多学生因此而出现的迷茫和焦虑问题;另一方面,通过本次授课,也增添了广大学生前往异国求学的兴趣和向往,这将更加有利于后续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