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 〗 〖作者:〗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代表团访问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外事处处长克洛米彩夫·亚历山大一行3人于75日至78日来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进行访问。

期间,周全胜院长与克洛米彩夫·亚历山大一行就双方合作共建孔子学院申请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2+2”模式联合培养本科生一年来的工作总结、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明年首届“2+2”俄罗斯学习的学生毕业事宜、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模式所取得得成绩,要继续加深教育合作,共同把“2+2”联合培养本科生办学模式办好、办出特色,培养出一批精通俄语的实用型翻译人才。

俄方代表团对学院“2+2”联合培养本科生模式合作办学的1515级蒙授俄语专业学生以及2名非俄语专业学生进行了俄罗斯对外俄语一级等级考试,学生全部通过了俄方规定的标准和要求。

在短短3天的访问期间代表团处长克洛米彩夫.亚历山大表示,希望两校充分利用两国优质的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为中俄两国培养更多的俄语人才。

 

 

                                   IMG_0158

学院院长周全胜与代表团就双方院校合作设立孔子学院等事宜进行会谈

IMG_0181

 

371248421186455642

 

344548003364747838

外语系一年级学生献唱蒙古族歌曲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