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旅游系邀请蒙古国专家授课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教务处 〗 〖作者:〗

 

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师资力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近日,学院旅游系特邀蒙古国阿穆尔图布新博士来院授课。

阿穆尔图布新,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现为蒙古国国立大学副教授,专业知识扎实,学术根基深厚,拥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513日上午,阿穆尔图布新为2016级旅游管理班英文讲授“可持续旅游”课程。当日下午,为2017级旅游管理班蒙语讲授“蒙古国旅游”课程。在授课中,他就以上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授课,师生拓展了视野,对国内外旅游现状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判断和认知,为以后的教学科研和出国交流提供了有益指导。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