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聘请尼泊尔原总理Jhala Nath Khanal为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 〗 〖作者:〗

7月7日上午,二连浩特国际学院隆重举行尼泊尔原总理Jhala Nath Khanal客座教授聘请仪式。出席受聘仪式的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学生处处长斯钦、教育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喜天、学院院长周全胜、副院长钢布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 盛和泰少将出席本次仪式,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喜天主持会议。

受聘仪式上,张海峰副校长致辞中说到:Jhala Nath Khanal先生是尼泊尔前总理,在中尼两国的多领域、多方面合作中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特别是在文化交流方面,为增进两国友谊,传播东方文明,做出过积极贡献。此次对我校及我校学生进行捐资助学,更是想进一步深入的加强中尼两国的合作、交流、沟通,更好的帮助到我校及在校的尼泊尔学生和内蒙古学生。 

随后,Jhala Nath Khanal先生发表了讲话:中尼之间有上千年友好交往史。尼泊尔和中国是唇齿相依的亲密友好邻邦,是大小国家和平共处、互利合作的典范。中尼在体育、文学、艺术、广播、科学、宗教、摄影、出版、教育等方面均有交流,尼泊尔的学生在中国学习,更是加深双方在文化上的交流,我很高兴内蒙古师范大学聘请我为客座教授。

受聘仪式结束后,Jhala Nath Khanal先生与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的尼泊尔留学生会谈。

   参加仪式的还有尼泊尔原总理夫人Ravi Lakshmee Chitrakar尼泊尔原总理随行医生Sharma Upreti Suman尼泊尔企业家Narendra Ulak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李小龙、西门子中国东区经理瞿国泰中国网编辑龙纲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