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蒙古语标准音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20〗 〖来源:蒙文系 〗 〖作者:萨仁高娃〗

     根据自治区蒙古语标准音水平培训测试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在教师和师范专业学生中进行蒙古语标准音测试和培训的文件规定,我院邀请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文工作委员会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站的嘎日迪教授、斯楞教授和额尔敦套格套副教授2016年12月18日前来我院进行了一场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

通过此次试探性举措,寻求在我院开设常年考场或设立工作站的可能性。

考场与考官

 

学院院长周全胜亲自巡考

 

学院院长周全胜亲自巡考

 

考试现场

          蒙古语言文字是自治区通用语言文字,掌握并使用蒙古语标准音是以蒙古语为职业语言在岗必备的职业素质。本次测试结束时,考官们一致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夸赞我校根据“2+2”合作培养人才方案输送出去的学生们蒙古语语音标准、表达清晰、交流文明、性格活泼,整体素质水平高。学院将在这次探索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提高师生语言素质的工作,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