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2013级国际贸易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 〗 〖作者:〗

2017316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经济贸易系2013级国际贸易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正式举行。这也是经济贸易系采用“2+2”合作培养模式的首届毕业生,本次论文答辩共有21名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参加,答辩主要以学生自述,导师就论文中的问题给予修改意见,以及导师的提问和学生作答这几个环节开展。

                                

 

为保证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韩柱教授、胡格吉勒图博士、敖日格乐博士以及担任一线教学工作的老师担任本次论文答辩的评阅工作。要求本次答辩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公正。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的写作和答辩,检验了学生四年来所学的知识,尤其是对本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此次答辩让每位学生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为他们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