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教育系2015级学前教育蒙班学年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 〗 〖作者:〗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教育系于322日举行2015级学前教育蒙班学生的学年论文答辩会。答辩由蒙古国教师乌云格日勒老师主持,首先由院长周全胜老师致辞,接着学生们开始了正式的答辩。本次论文答辩选题突出了专业特色以及民族特色。答辩除了明年进行论文答辩的16级学前教育蒙班的观看以外正在我院进行短期培训的蒙古国幼儿园的园长们也认真听取了部分学生的论文答辩,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生们通过论文答辩不仅增强了专业知识还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以及写作能力。

在答辩现场,学生们认真的介绍了自己的论文内容,评委老师们进行了公正严肃的打分,所有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答辩,最后还评选出了15名同学获得优秀论文奖。本次论文答辩会还邀请了二连电视台的记者朋友前来参观,采访了主要负责指导的乌云格日勒老师和一位刚刚完成答辩的学生。答辩结束后所有论文将装订成册放在院图书馆,以供其他同学借阅、学习。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