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4-10〗 〖来源: 〗 〖作者:〗

正四月芳菲,青春飞扬。为推进素质教育开展,树立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2017年4月7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学院北广场举行。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出席,各处室系负责人、班主任老师及全院学生共9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团委包力尔主持。此次校园文化节以“厚德启智 爱国荣校”为主题,将历时3个月。

首先,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发表动员讲话。他提出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传承以德为先的传统美德,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他强调,学院作为人才培养基地,在抓好教育的同时,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和积极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其次,由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温程同学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通知》。

随后,学生代表2015级经济学班邬丹同学宣读倡议书,她呼吁大家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体魄;走下网络、走进图书馆,丰富知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发挥自己所长,在活动中陶冶情操,拓展综合素质。

最后,由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宣布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厚德启智,爱国荣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据悉,在接下来近三个月的校园文化节期间,我院将举行足球比赛、宿舍文化月、篮球比赛、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五四系列表彰》、大学生辩论赛、外语演讲大赛、留学生作品展、拔河比赛、525心理健康教育周、校园吉尼斯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舞蹈比赛、羽毛球大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整个艺术节将集竞技性、健身性、群众性、教育性、人文性、观赏性、娱乐性和修身性为一体,能够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学院浓厚的人文氛围。并为学生四年大学生活留下精彩而美好的回忆。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