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国际学院把课堂开到了金莲川草原上

〖发布日期:2017-05-27〗 〖来源: 〗 〖作者:〗

 

      

     522日,草原久盼的一场及时雨刚停,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国际学院39名师生前往正蓝旗草原艺术公社进行为期十天的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这次是学院首次安排外出写生实践活动,了解到正蓝旗草原艺术公社,已经具备了接待团体写生的条件,最终确定了这里为目的地。草原艺术公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行程第一天带着全体师生考查了所有景点,让大家对基地周边环境和自然资源有了初步了解,也使我们对写生景点有一个自由选择的空间。

巴图纳森是这次写生活动聘请的外籍老师,他是蒙古国著名画家、蒙古国水彩画协会会长,他对活动安排到元上都遗址所在地非常感兴趣,称这里既有丰富的草原景观,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更是不可多得的资源,是促进艺术创作绝好条件。他高超的画艺、严谨的教学态度,深得师生的认可。他把广袤的草地当作教学的课堂,自由发挥,把天然景色与绘画教学有机结合在一起,倏然绘就一副绝美的画卷。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