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学院第三届“院长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 〗 〖作者:〗

 

 

(文/体育系)为贯彻落实国家足球改革发展总体规划和自治区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足球水平,57日至14日,学院举办了第三届“院长杯”足球赛。

说明: 3(1)

7日下午,在学院新落成的操场,我院隆重举行了第三届“院长杯”足球赛开幕式。学院党工委书记马占军、院长周全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周全胜院长致开幕辞。周全胜院长指出,学院历来重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在区、盟、市、校等比赛中,我院师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广大师生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文化活动,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运动员钢都力嘎、裁判员乌日力格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宣誓。随着马占军书记、周全胜院长为本次比赛开球,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说明: 2

本届“院长杯”足球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和教职工组等多个组别,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参与,共有来自全院的18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周的鏖战,留学生代表队、17体育代表队、15体育代表队荣获专业组前三名;ONE TEAM ONE DREAM队、旅游系代表队、艺术系代表队荣获非专业组前三名。南扎特、敖特根巴图两位同学分别以8球、12球的成绩荣获专业组、非专业组金靴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终花落16体育2队和学前教育代表队。

说明: 颁奖

说明: 老师获奖

在闭幕式上,马占军书记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他认为本次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比赛,让大家领略了足球的魅力,提升了我院足球水平,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希望全体师生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把运动会的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说明: 决赛

说明: 颁奖2

 

 

说明: 颁奖3

 

 

说明: 颁奖4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