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发扬竞技精神 激扬青春力量|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22〗 〖来源: 〗 〖作者:〗

521日,我院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学院院长赵春雷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目光坚毅,步伐坚定,守护着国旗率先入场。随后,裁判员、艺术系、旅游系、蒙文系、外语系、经济系、教育系、教职工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精神抖擞走过主席台。各的学生方阵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院特色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了我各民族学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他们青春靓丽、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



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以饱满的热情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赵春雷院长致开幕词-



赵春雷致开幕词。他强调,本届运动会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又因疫情影响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召开运动会,意义非凡。他指出,体育运动是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是教育事业的重要一环。在当下新冠疫情的打击下,我们更应该意识到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性。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在这里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一展身手,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为院系争光,为学院添彩!


-裁判员代表乌日根和运动员代表阿荣祖拉分别宣誓-


随后,裁判员代表乌日根和运动员代表阿荣祖拉分别宣誓。

本届运动会历时1天,来自全147名运动员参赛,学生组共设置28项竞赛项目;教工组设置5项竞赛项目。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