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学院外语系全体师生参观二连浩特市恐龙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 〖作者:〗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外语系全体师生参观二连浩特市恐龙博物馆

为响应“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实践活动,以唱响“我担当我奋斗·我追梦我幸福”为主旋律,结合二连浩特市当地实际,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外语系全体师生于1121日下午15时参观了二连浩特市恐龙博物馆。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开展了实地实训,对博物馆展馆简介、图片资料的翻译,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也通过调查问卷等方式面向前来参观的社会群众对博物馆的满意度进行调查。

  通过这种实践方式,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俄语的兴趣,丰富了课余生活,还增加了同学们对“恐龙故乡”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储备,提高了俄语专业学的生社会实践能力。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