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 〖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文艺晚会

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传承历史,歌颂祖国;以热血昂扬的青春力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锐意进取的蓬勃朝气,弘扬精气神,积极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展示学院新风采。20181228日晚,在二连浩特市文体中心隆重举办了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文艺晚会。

节目异彩纷呈、主题鲜明,同学们表演了马头琴演奏、舞蹈、长调、弹唱、歌伴舞等15个具有民族特色文艺节目。本次文艺汇演带给人们“非常多的惊喜”。现场呈现出的原创能力、舞蹈编排、舞台美感令人赞叹不已,韵味悠长,满台跃动的都是年轻的身影,在传承民族传统文化中做了很好的探索。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新时代里,我们都应仔细聆听这改革开放的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豪情壮志!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