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学院第四届“院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教务处 〗 〖作者:体育系〗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足球水平,418日至42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了第四届“院长杯”足球赛。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军,院长赵春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富木仁等出席了开闭幕仪式。


418日下午,在学院操场举行了第四届“院长杯”足球赛开幕式。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参赛队伍、裁判员和学院师生等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马占军书记致开幕辞。他指出:“我们要培养的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体是教育目标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学院各位师生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院自成立以来历来重视体育活动的开展,多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自治区、盟、市、校等各级比赛中,我院师生都取得过不俗成绩。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种体育赛事,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开幕式最后,古斯楞、乌日力格分别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组(8人制)和女子组(5人制)两类组别。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与角逐,男子组、女子组各有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近十天的鏖战,428日下午本届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贸系、艺术系、留学生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留学生二队、艺术系、留学生一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经贸系乌达木、留学生一队孟和其其格同学分别以5球和7球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女子组金靴奖。

 

闭幕式上,学院各位领导、团委、学生处负责人等为各获奖队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富木仁副院长做了比赛总结,他向各位运动员与裁判员送上了诚挚的祝贺,肯定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他表示,本次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师生领略了足球的魅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了师大学子的活力与朝气。希望全体师生继续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把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运用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争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