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学院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教务处 〗 〖作者:保卫处〗

 

为提高外籍留学生交通法治和安全出行意识,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预防交通事故发生,430日,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我院共同组织开展了“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五一交通安全大提示主题宣传暨公安局第三党支部“进大学 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指导员任世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富木仁,保卫处负责人尹青山和商务汉语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以外籍留学生群体为重点。通过LED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和交通安全宣传挂图、集体学习交通安全通告、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对他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教育,使他们对中国的交通规则有了清晰准确的认识,为今后安全出行增添了保障。

学院30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