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暨宣传、组织、纪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教务处 〗 〖作者:〗

 

56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暨宣传、组织、纪检、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军,院长赵春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富木仁出席会议。会议由富木仁主持。

马占军书记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分析2019年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学院今年党建工作。他指出,2018年以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学院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马占军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教育方针上来。要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和网络阵地建设管理工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举办好系列庆祝活动。

赵春雷院长要求学院各位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严格要求自身,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富木仁副院长就签订党建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做了说明。

会议最后,马占军书记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

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