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学院各系开展“扫黑除恶”手抄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教务处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部署和要求,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院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各系组织开展了以“扫黑除恶、弘扬法治”为主题的手抄报宣传活动。

 

学院各系通过绘制手抄报的形式,积极引导师生主动了解恶势力黑社会的危害,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号召全体师生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扫黑除恶”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绝非朝夕之功,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