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隆重举办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 〗 〖作者:〗

 

73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隆重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春晖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教授、二连浩特市常务副市长乌拉、蒙古国驻二连浩特市领事赵乐吉雅、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副校长策仁苏德纳穆、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经贸学院院长巴森苏和、学院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院长周全胜、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出席并参加了典礼。

AW3I0152_看图王

AW3I0068_看图王
  张海峰副校长在讲话中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领导、老师和管理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带领大家深情回望了同学们在院弥足珍贵的大学时光,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嘱托和希望:一是我希望你们能坚守理想,永远保持着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忠诚与信念,这是新一代中国知识分子应该持有的一种生活境界;二是我希望你们能永远包蕴平和、理性的品格,永远持有谦和、融通、平常之心,永远保持敏于感知、拒绝平庸、勇于创新的追求;三是我希望你们能俭朴地生活。快乐与金钱和物质并无必然关系。温馨的家、简单的衣着、健康的饮食,就是乐之所在。漫无止境地追求奢华,远不如俭朴生活能带来幸福和快乐;四是我希望你们走上社会后,多读书、不忘初心、不放弃学习,博览群书、累积知识。因为知识是力量、知识是资本、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知识不再让你贫困,知识让你追逐梦想,唯有知识才是最可靠的保障。

AW3I0033_看图王

随后,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留学生毕业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给我院17名“2+2”联合培养本科生模式的学生发放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学院2017158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其中,首届与蒙古国“2+2”联合培养本科生模式的63名学生已顺利毕业;首届13名留学生毕业,2名被评为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8名同学被评为全区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1名被评为全区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名同学免试推荐读研继续深造学习,1名同学考入内蒙古大学读研。随后,张海峰副校长、乌拉副市长、周全胜院长为学院158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并举行拨穗礼。

AW3I0136_看图王

 

 

 

 

 

AW3I0125_看图王

 

AW3I0061_看图王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