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 〗 〖作者:〗

 

        为使2017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开展人生新篇章,学院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主要有学院领导、学

生处、团委,教务处及各系进行讲授。

     201798日上午开始了入学教育的第一堂课。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陆全明就民族团结方面进行讲授,他强调民族团结教育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构建团结意识的基础,让同学们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团结友善,互助和谐。其后由学生处讲解学生日常管理奖惩制度,这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认真遵守校规校纪,不断完善自我的文明大学生。当日下午三点,由学院团委向同学们就关于推优入党、团活动、学生社团及其活动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严于律己,深刻了解学院制度。

IMG_0617

IMG_0658

IMG_0676

IMG_0771

 

        99日上午九点,学院教务处及各系负责人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特点及各系教学情况。下午由公安局经侦大队队长吴山同志为同学们讲解贷款,传销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为学院新生开启独立生活,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起到了未雨绸缪的作用。同时,学院阿茹娜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同学们树立正确三观,努力做一名积极快乐的大学生。

IMG_0720

IMG_0739

IMG_0756

IMG_0761

IMG_0779

        910日上午学院组织所有新生在伊林国际影城观看著名电影《建军大业》,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下午学院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经理为新生们传授有关保险知识。其后同学们学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校歌,鼓励同学们热爱校园,发扬优良的校风精神。

IMG_0794

 

IMG_0813

IMG_0816

IMG_0823

IMG_0715

         本次入学教育的开展,在学生日常规范,校园活动,心理健康,自我保护等方面提高自我认知能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加勤奋向上,从而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做一名健康优秀的,独立勇敢的新时代的大学生。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