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学术著作首发仪式暨科研成果成就展开馆仪式昨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20〗 〖来源: 〗 〖作者:〗

  张太平陈天保倪培霖李风陈中永杨一江共同为学术著作首发仪式剪彩 

  乌兰亚新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科研成就展”揭牌 

  

  

  本网讯(文/图 边辑)8月31日上午,我校在盛乐校区隆重举行六十周年校庆学术著作首发仪式暨科研成果成就展开馆仪式。出席仪式的自治区及我校领导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太平、自治区科协巡视员陈天保、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李风、自治区社科联副巡视员乌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蔡常青、自治区社科联评奖办公室主任张贵有及我校领导陈中永、杨一江、高云峰、亚新、郑福田、照日格图、云国宏、刘前贵等。我校副校长云国宏主持仪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太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60年来的科研工作,他指出,长期以来,内蒙古师范大学始终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切实增强科研强校意识,主动把科研工作融入到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科研队伍建设、学术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学校借六十周年校庆的契机,进一步展示长期以来积淀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不断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太平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陈中永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广大教师在从事教学的同时,推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科研成果,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科研水平和科研实力的不断提高,为促进自治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文化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出版的36部学术著作和3部文学艺术作品,是学校近年来科学研究及文学艺术创作成果中的精品,也是广大教师在科学研究和艺术创作领域又一批辛勤劳动的成果。他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牢固树立“顶天立地”的科研理念,大力推进 各项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陈中永讲话

  我校校长杨一江在首发式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术科研情况,他说,自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始终将科技学术活动作为校庆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内蒙古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学术著作及文学艺术作品集》作为校庆的献礼项目之一,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终于顺利出版。他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全面展示学校新世纪以来的科研成果和学术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校长杨一江讲话

  我校副校长亚新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学术著作及文学艺术作品集》入选作者名单,与会的各位领导向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文学院教师万奇代表入选作者发言。

  首发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科研成就展。

   

  我校副校长亚新宣读入选作者名单

   

  我校副校长云国宏主持仪式

   

  首发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