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短讯

〖发布日期:2014-05-20〗 〖来源: 〗 〖作者:〗
短 讯 

 

 

◆蒙古国驻二连浩特领事馆给我院图书馆赠送新蒙文书籍。11月12日,蒙古国驻二连浩特领事馆副领事萨如拉来我院赠送15本新蒙文书籍。目前,我院已开展新蒙文教学,但新蒙文书籍十分短缺,此次赠送的书籍不仅填补了此类图书的空缺,而且便于学生们了解和学习蒙古国文字和文化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随后,萨如拉领事在额尔登木图书记和钢布和副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院,了解了有关留学生在我院的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

◆我院团委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竞赛活动。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近日,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自治区文明办开展的“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26名学生参加网上答题和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意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和敢于竞赛的积极性。

◆蒙古国图格穆勒大学教师来我院参观考察。11月14日上午,蒙古国图格穆勒大学校长呼日乐巴托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他们在党工委书记额尔登木图的带领下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学院的教室、图书馆、食堂和操场。

呼日乐巴托校长一行一致表示,学院给学生们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和良好的条件,并希望今后多与我院交流合作,互访学习。

◆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母语杯”蒙古语演讲大赛。11月15日,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母语杯”蒙古语演讲大赛。此次比赛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党工委书记额日登木图亲自把关选稿改稿,推选了旅游管理专业班巴雅力格同学的作品参加预赛。

大赛拟进行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更好地弘扬蒙古语言文化,创建和谐的语言环境,激发广大学生使用蒙古语言文字的热情。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