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院首届“二连浩特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中心培训班”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06-16〗 〖来源: 〗 〖作者:〗

我院首届“二连浩特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中心培训班”成功召开  

     2014年6月6日,首届二连浩特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中心培训班开班。二连浩特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中心,是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正式批准的对外劳务服务平台。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来自全国各地即将出国的劳务人员。应邀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二连浩特市商务局副局长锡林巴特尔、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院长周全胜、二连浩特市对外经济合作经营公司经理陶格陶。会上锡林巴特尔局长作了重要的开班讲话,充分表达了二连浩特市商务局对劳务输出的重视和对外输出劳工人员的关心。担任此次培训授课任务的是我院院长周全胜。课后,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劳工人员咨询了出国的相关问题和表达了相关诉求,由陶格陶经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期两小时的培训课程圆满完成。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