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进行暑期教学实践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艺术系 〗 〖作者:张剑磊〗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增强竞争力,促进更好就业,自2019年7月起,学院艺术系把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推荐至二连浩特乌兰牧骑,随队参与了多场演出交流活动。
     

    7月初,学院学生随队参与了“送文艺下乡”活动,圆满完成了两次慰问演出。
      

    7月15日,中央音乐学院赴内蒙古社会艺术实践支队来二连浩特乌兰牧骑进行艺术交流。学院学生有幸参与其中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8月3日,随队参加了锡林郭勒那达慕大会的入场仪式及演出活动。
      

     8月中旬,在二连浩特“茶叶之路——草原文化艺术节”中,随队参与两次晚会演出。
     

     8月12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蒙古舞蹈艺术展上,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初评,我院学生参与创作的舞蹈作品《春·悦》从中国、俄罗斯、蒙古国等国家和地区报送的近两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复赛。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