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保卫处开展警械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保卫处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安全防控,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速反应和实战能力,充分发挥警用器械在校园维稳工作中的作用,512日,学院保卫处联合警务室特邀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官在学院南大门组织开展了警械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本着“实用、管用、够用”的原则,重点培训了使用多用型警棍、抓捕器、防爆盾、手铐、辣椒喷雾器等警械的防卫与控制方法。教官以案例的形式把每项训练内容置于实战背景下,充分运用实际操作、对抗体验等形式组织练习。通过练习,有效增强了学院安保人员对武器警械的使用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实战能力以及水平,确保了安保人员在遇有突发事件中做到心理素质过硬、警务技能娴熟、事件处置到位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支撑。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