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光荣榜  >  正文

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参加第12届国际管理奥林匹克竞赛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 〗 〖作者:〗

 

2017128-1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经济贸易系牧丹老师带领五名参赛同学赴蒙古国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经管奥林匹克竞赛。在此次大赛中同学们不畏强敌,克服语言交流的障碍,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勇闯50强,并最终喜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奖。

赛前经贸系专门成立奥林匹克竞赛小组,针对考试课程分别给学生们进行进行了知识技能和语言沟通培训。

比赛结束后,蒙古校方也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我院师生与蒙古校方针对学校合作发展展开了亲切友好的谈话,最后,还赠送我院师生代表友谊的礼品,这更增进了两校的交流和感情。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也加深了我院和其他院校的交流,为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提供强有力的铺垫。同时我们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为我们以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借鉴作用。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