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光荣榜  >  正文

我院足球队在第四届全区五人制足球冠军杯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 〗 〖作者:〗

 

20181229日至201911日,由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二连浩特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二连浩特足球协会主办,内蒙古泽亚体育和足球频道承办,内蒙古足球协会支持的第四届全区五人制足球冠军杯赛在二连浩特海关文体馆举行,来自全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二连浩特国际学院足球队和草原之光足球队等2支队伍。经过4天的艰苦赛程,各代表队激烈的比拼,我院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草原之光足球代表队勇夺此次比赛的冠军,队长敖特根巴图被评为本次比赛的MVP(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奖,队员吴达玛被评为最佳射手奖;二连浩特国际学院足球队获得季军。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足球、加强学院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加强足球技能教育教学,全力推动足球运动普及发展,学院体育系多次牵头组织校园足球比赛,着力提高全院学生综合素质,不断丰富学院内涵发展成果。

学院一定会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积极推进校园足球发展。

 

 

 

 

 

 

 

 

 

 

 

 

 

 




  • 版权所有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 地址: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3388号
  • 电话:0479-7318785 7318795
  • 传真:0479—7318785
  • 邮箱:elhtgjxy@126.com
  •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